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康美特医用材料有限公司

无纺布胶带, 压敏胶带, 医用胶带, 膏药布, 膏药底布, 膏药胶布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印康牌空白穴位贴胶布
印康牌空白穴位贴胶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9印康牌空白穴位贴胶布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7 13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印康牌空白穴位贴胶布”参数说明

医疗器械注册(备案)号: 原材料半成品,无需注册。 是否有现货:
有效期: 36个月 使用次数: 一次性
型号: - 规格: 5*5,6*6
商标: Incom 印康 包装: 纸箱
产量: 100

“印康牌空白穴位贴胶布”详细介绍

产品名称印康牌穴位贴敷贴胶布产品用途中医用穴位贴敷贴底布、载体、空白胶贴产品结构?组成:微孔透气无纺布、医用压敏胶、防渗漏膜、防渗漏圈材质特性?无纺布:微孔透气、屏障细菌和穿透、美观?防渗漏:防止药膏体反向渗透和侧漏产品特点?粘性优良、低敏、舒适感强(夏季抗汗)通用名称?天灸小胶贴、空白三伏贴、穴位贴胶布、空白穴位贴、敷贴胶布常用规格?规格:产品号GT117,6×6cm(内圈2.0cm);产品号GT119,5×5cm(内圈1.5cm)贮存条件?环境:避光、清洁、干燥、通风;温度≤26℃,湿度≤65%相关内容?穴位贴敷,是以中医经络学说为理论依据,用来治疗疾病的一种无创痛穴位疗法,它是中医治疗学的重要组成部分。穴位贴敷疗法:是指在一定的穴位上贴敷药物,通过药物和穴位的共同作用以治疗疾病的一种外治方法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